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晴川师生获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者:

浏览量:

近日,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大赛自开赛以来,历时237天,吸引500余所高校、3215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赛。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blackpink”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Gainer”团队荣获全国复赛三等奖,“五花八门”团队荣获单项赛二等奖,朱婀丹老师荣获“实践教学创新奖”,武汉晴川学院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活动。目前,大赛已成为国内高校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群众性、公益性的国家级营销类学科赛事。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分为分项赛、全程赛和特色赛三类竞赛项目。2020年9月本届赛事启动后,商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通过筛选,选拔出以陈涓同学为队长的“blackpink”团队、以哈小军同学为队长的“Gainer”团队和以乐梓恒为队长的“五花八门”团队,分别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三个团队依靠参赛同学自身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都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晴川学子综合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推动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也向全国高校展示了我校学生在专业领域的知识水平、创新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