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事项

>

教学质量信息

>

毕业生就业相关信息

>

正文
毕业生就业相关信息
5-31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就业跟踪和就业反馈,完善就业材料,现将“武汉晴川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查范围。

所有“武汉晴川学院2018届就业信息-电话核查”中列出的毕业生。

注:所有考研、升学的学生不必核查,表格中已经删除此类信息。

二、核查人员。

本次就业核查,以学院为单位,由学院书记具体负责和组织,核查人员可以包括:辅导员、教师、学生干部等。

三、核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1、核查应覆盖表格中所有的学生。必须拨打所有学生的电话,选打单位电话。针对灵活就业,学生和单位电话均需要拨打。在“电话核查”表格中手写核查记录,包括核查“时间、核查人、核查情况”。

2、核查的大致流程和内容:

①电话核查时,应首先表明身份、电话内容。例如“我是武汉晴川学院XX学院XX老师,这次是想对XX的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和调查”。

②然后核查该生是否在这个单位工作。如有必要,可以询问学生岗位、工作内容、工资情况、有何困难、是否适应等内容。

如果就业情况有变动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以便于及时更新就业情况。

③对学生进行关怀、鼓励。(请自由发挥)

④本次核查结束,湖北省毕办可能会在8月中下旬还会进行一次电话核查,请同学(贵单位)能够配合,非常感谢。

四、核查反馈。

1、如学生有手机变动、单位联系方式有变动,请在表格中做出记载。

2、如学生有离职并入职新单位,请学生提供最新的就业材料,材料可以是以下形式:

①各类招考公示网页打印版。包括且不限于: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国企、各类院校、入伍、基层或西部等各类计划。

②劳动合同打印版。

③就业证明彩印版。

④就业证明自制版(学院自行使用蓝色打印纸打印)+ 学生在单位的工作照打印版。

⑤自出创业的营业执照打印,自开网店的店主信息打印+网店首页打印等。

3、将更新的就业信息发至就业办魏军。信息包括“学生、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及新就业材料照片。

五、核查时间节点。

本次核查从2018720日开始,至2018731日止。核查记录表将在8月初就业材料装订时一并交就业办公室。

                               武汉晴川学院就业办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