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事项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聘

>

正文
校内中层干部任聘
4-25武汉晴川学院2018年下半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1

发布者:

浏览量:

武汉晴川学院的前身为武汉大学举办的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6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武汉晴川学院”,举办方为武汉当代科技集团旗下的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发展专科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920亩,主校区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中华科技产业园(另一校区位于孝感高铁新区),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

学校现设10个二级学院40个本专科专业,涵盖经、管、工、文、艺5个学科门类。学校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率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有2个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已招收4届)。建有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多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专任教师中,教授、副教授教师占比39.5%,硕士、博士学历教师占比近90%,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及省政府津贴等专家学者近40人。

办学以来,学校一方面积极传承武大优良传统,共享武大优质资源;另一方面紧紧依托当代集团及当代教育集团,瞄准“市场化、职业化、国际化”战略定位,聚焦“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发展道路,坚持协同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搭建“横向能拓展、纵向能提升”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

学校与美国TI公司、阿里巴巴、万豪国际、当代教育、天风证券、人福医药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开展合作,构建了全国同类高校中最大的校企合作“航母”。学生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和软件大赛等全国大赛中的获奖成绩连续6年居同类院校之首,超过部分985、211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3年超94%;学生考研通过率、毕业生自主创业率逐年攀升。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目前,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有关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3+1”本科双学位教育、“3+1+1”硕士教育、交换生等项目。

学校现为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高校、2016湖北最具影响力十强民办本科高校,综合办学实力位居湖北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学校迈进快速发展的新“黄金十年”之际,全体“晴川人”正不懈努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美丽晴川、大爱晴川、魅力晴川、特色晴川、平安晴川”而阔步前进!

武汉晴川学院热忱欢迎高校离退休教授、副教授,企业优秀管理、技术人才以及优秀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加盟!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民办教育事业,诚实守信,品德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2、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教师需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并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教育手段为教学科研服务;

5、身体健康,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

 、高层次人才招聘

(一)博士研究生

1、年薪10-15万,另有1000元/月的博士津贴。

2、提供5-1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科研奖励另外计算。

3、被评为学术骨干的教师,另外享受相应等级的骨干津贴。

4、住房:免费提供单身公寓一间,另有二室一厅的教职工福利性周转房正在建设。

5、配偶有应聘需求的,将优先予以录用。

6、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学科带头人、高级职称人员、双师型人员等待遇面议。学科带头人、高级职称教师年龄原则上男性不超过62周岁,女性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专任教师招聘专业及岗位条件 

学院 

专业 

人数 

条件 

邮箱 

管理学院

会计

2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信息化专业优先,有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1

@126.com

 

电话:027-87934480李老师

财管

1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金融

1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银行工作经验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酒店管理

1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博士,酒店管理相关专业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管理

2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专业或者工程相关专业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企业注册造价师优先。

实验员

2

重点高校的优秀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专业或者工程相关专业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企业注册造价师优先。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

1

相关专业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控制方向为主,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中级以上职称)、企业实践工作经验或有科研成果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2

@126.com

 

电话:027-87934464刘老师

 

实验员

(教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生优先,
电气工程、自动控制方向为主。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学经历或企业工作经验的优先;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qingchuanxueyuan03

@126.com

 

电话:027-87934453田老师

 

 

软件工程

3

实验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验教学经验或有实验师职称优先;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实验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学经历或企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5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有机床数控技术和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实际工作和教学经验,毕业于“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4

@126.com 

 

电话:027-87934510郭老师

 

通信工程

1

硕士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在移动通信或光纤通信应用领域有实际工作经验。

金工实训中心实习指导技师

2

具有车工、铣工(包括铣床、刨床操作)、钳工、焊工等机械加工方面的工作经验;取得相应工种技师证书;具备扎实的基本操作技能,会操作常用机床及维修等;熟悉常用材料加工特性,精通机械零件加工;熟悉机械加工图纸,能独立制定工艺路线,能按照零件图加工出零件产品,并且熟悉常规测量方法及测量工具的使用;五年以上企业一线岗位工作的相关经验。

实验教师

1-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有机床数控技术和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实际工作和教学经验。

电子商贸学院

物流管理

2-3

物流管理或物流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学经历或企业实战经验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5

@126.com

 

电话:027-87934470朱老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或经济法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学经验或企业实战经验者优先。

实训中心主任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实验室管理经验;熟悉实验室设备的操作及维护。副高职称及以上者优先;男性优先。

实验员

1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掌握各项计算机操作技术,并能安装管理机房教学软件;

3、具备基本的线路知识,并能进行简单的判断与处理;

4、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责任心,和服务心,具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传媒艺术学院

新闻学

2-3

硕士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类、数字媒介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6

@126.com 

 

电话:027-87934440黄老师

 

播音与

主持艺术

1-2

重点高校播音主持专业优秀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具有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或电视台出镜工作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实验中心主任

1

传媒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有5年以上实验室管理经验;熟悉传媒类实验室设备的操作及维护;具有副高职称及以上者优先;男性优先。

影视摄影与制作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验员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及传媒方向专业优先。

2.熟悉电脑及电子设备基础维护,有一定的电脑和传媒设备维护知识。

3.能够接受住校工作,并根据课程需求,夜间值班,加班。

4.熟练使用索贝,Cubase,ae,flash,au,等软件,熟悉演播厅,录音间,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的使用流程及维护,熟悉使用索尼,尼康,佳能等摄影摄像器材。

5.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6.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 男性优先。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英语言文学/商务英语

5

本科为一本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中级以上职称)、企业实践工作经验或有科研成果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7

@126.com

 

电话:027-87934495江老师

大学英语

6

实验员

1

本科学历,英语或计算机专业优先,有一定计算机基础,会基本办公软件操作,对外语实验室需求有一定了解。有责任心,热爱工作,善于学习。可以接受晚上或周末时段工作,需要住校。

公共课部

中文专业

1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副教授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qingchuanxueyuan08

@126.com

 

电话:027-87934525周老师

思政相关

1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者,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优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数学相关

3

重点高校的优秀硕士及以上学历,副教授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设计工程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1

1.具有数字媒体艺术及技术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讲授影视后期制作和三维动画的理论及技能。

qingchuanxueyuan09

@126.com

 

电话:027-87934663何老师

产品设计专业及交互设计相关专业

1

1. 具有平面设计及交互设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能够熟练讲授平面设计和UI设计相关课程及软件。

实验员

1

1. 具有本科学历,产品设计、数媒艺术、工业设计、环境艺术等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实验室常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3. 具备基本的设计类软件知识,能够进行简单的操作和处理;

4. 具有较强的管理及沟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5. 有责任心、细心,踏实、严谨,善于发现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

四、非教师岗招聘

部门

职务

人数

备注

邮箱

中层管理干部

副处及以上

若干

各行政处室,须具备相关行政管理经验。

 

 

qingchuanxueyuan

@126.com

发规处

科员及以上

1

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或有高校工作经验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文字功底扎实。

宣传处

科员及以上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摄影、数字媒体或相关专业;

2.热爱新闻宣传工作,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术、新媒体编排技术;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练使用PS,premiere等剪辑软件;

4.有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档案馆

科员及以上

1

1.本科以上学历或硕士学位;

2.中共党员;

3.熟悉高校档案工作,从事过校级层面档案工作的人员优先;

4.熟悉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扫描仪和数字化加工存储等设备设施及软件;

5.熟悉档案管理软件;

6.吃苦耐劳,敬业爱岗,保密意识和能力强。

招生就业处

科员及以上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善于沟通,了解学生心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高校行政工作经验或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网络信息中心

科员及以上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学报编辑部

编辑

1

本科以上,理工科(电气工程、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计算机及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女生优先,有1-2年工作经验优先。

教学秘书

科员及以上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学工处

辅导员

若干

硕士研究生或有高校学生工作经验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男士优先。

辅导员(少数民族)

1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政治素质过硬,爱党爱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懂双语(汉语、维语)、会管理,能够用双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民族为新疆籍维吾尔族或者哈萨克族;

6、具有辅导员工作经历或在校期间为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考虑。

后勤保卫处

水电维修

3-4

身体健康年龄45岁以下,有一定的水电工维修知识、熟悉安全规范操作的优先。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附件中简历以WORD形式发送、并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来校面试、笔试或试讲,根据应聘者的条件和综合表现,择优录用。  

六、面试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1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

3.各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套(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

5.公开发表作品的复印件1份(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

七、报名地点 

(一)学校地址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玉屏大道9号。

(二)网址:

(三)联系方式:027-87934404   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