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事项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招投标

>

正文
招投标
3-18武汉晴川学院电子商贸学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者:

浏览量: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武汉晴川学院对电子商贸学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软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为对供应商提供平等竞争机会,向各有关供应商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资质的公司参加投标报名。

一、招标单位:武汉晴川学院

二、采购项目:电子商贸学院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软件采购项目

三、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在工商、税务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或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10月18日下午330时止(工作时间报名)

投标截止时间:20181022日上午1100

七、报名地点:武汉晴川学院(综合楼一112房)

八、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

1、公司简介(应包含主要的产品用户名单);
2、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关资信证明;
3、提供产品生产许可证或代理销售资质及其它有关资质证明复印件。

  人:杨蓓  周媛

联系电话:(02787934412   

 

武汉晴川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