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事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招生章程及计划

>

正文
招生章程及计划
2-7 2019年武汉晴川学院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规则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者:

浏览量:

2019年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全国11个省份投放招生计划460个,根据各省对艺术类专业录取的不同要求,现将我校录取规则整理如下:

一、  使用统(联)考成绩的省份

在高考文化成绩和专业统(联)考成绩达到该省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

1、    按照文化成绩排序录取的省份有:内蒙、河南、福建。

2、    按照专业成绩排序录取的省份有:陕西、贵州。

3、    按照综合分排序录取的省份有:湖北、江苏、浙江。

二、  使用校考成绩的省份

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该省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校考成绩在我校划定的合格线以上,使用校考成绩排序录取的省份有:山东、江西、广东。

附:湖北省相关专业综合分计算方法

    湖北省美术类(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综合分算法:高考文化成绩(含优录加分)的40%与专业统考成绩的60%之和乘以2

    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高考文化成绩(含优录加分)与专业统考成绩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