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最新公开信息
武汉晴川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对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者:

浏览量:

 

武汉晴川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对照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8年即将结束,为及时了解《武汉晴川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及各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执行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总体上按计划推进,现就开展学校2018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对照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单位内部工作会议进行集体研究。

二、各单位在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认真对照《武汉晴川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及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相关要求,重点对本单位承担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自查。

三、对于未按期完成的工作,要分析原因,并于1126日前制定好持续推进的工作方案及进度安排。

四、本次对照检查是年终考核前的实战演练,人事处和学校办公室将适时组织专班进行抽查。

学校办公室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