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

浏览量:

37日,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翟细春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翟细春主持。

会前,各党总支书记按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武汉晴川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情况和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实际情况,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清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落实的目的。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校党委书记翟细春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形式,通过特色党建活动,凝心聚力,继续擦亮“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开辟党建工作新高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要把每年述职评议工作作为相互交流的一次机会,学习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做法,对标标杆院系建设成果,持续打造晴川党建新样板。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要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和学生成长成才深度融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