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浏览量:

39日,由我校承办的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武汉晴川学院考点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全校共设立45个考场,参考学生共计1614人。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级考试,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特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教务处、学工处、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和后勤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细化任务、明确分工,严格按照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全过程的组织、监督、保障工作。

考前,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实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高质量完成考试任务;并于考前分别召开了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和监考、考务人员培训会,从考生身份核查、监考流程、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说明;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规范严谨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试卷交接全过程安全保密。

考试期间,学校在严把考试质量关的同时全方位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多点摆放校内考场信息提示牌,为考生提供考点考试信息指引,向学生提供考生休息处,校医院医务人员全天候现场值守等,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